歡歡鈞

2009081910:00
早上鈞又因為賴床不肯起來,當然也就被爸爸媽媽兇了

從一開始的擦臉....
鈞躺在地上亂滾歡歡說不要擦臉要讓臉醜醜,我硬是把鈞抓來幫鈞擦好了臉
鈞可以在把頭髮弄到臉上大哭著說我要弄好醜好醜....頭髮弄亂後還邊大哭邊說:好了!!哇哇~~~~

接著又在地上大滾大哭,還故意到弟弟的房門口哭的很大聲吵弟弟

我把鈞抓到他自己的房間讓她歡個夠,順便警告她時間快到了,再不起來換衣服綁頭髮,你等著讓我就這樣抓你去上學,我一定會跟老師說不要幫你綁頭髮,你忘記上次我讓你頭髮很亂的去上學了嗎?

這時候鈞才慢慢乖乖的停止大鬧讓我幫她換衣服
等換好衣服後在綁頭髮時....鈞居然心情已經好到可以唱歌@@
到樓下看到警衛還會主動叫人

真的是標準的龍捲風過境,一切煙消雲散歸於平靜.....
什麼三歲小孩連狗都嫌....我看是豬貓狗都嫌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