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堅持又爆笑

2008081910:00
晚上哄鈞睡覺時,鈞還是一付只想玩不想睡的樣子

鈞跟我說:媽媽轉過去,鈞鈞唱歌幫你抓抓(抓背)
我說不要,你趕快睡覺!!
然後鈞就開始大哭,也不知道是裝哭還是真哭??
鈞躺著...眼淚是一顆一顆的掉,雙手往上攤開,嘴巴直叫爸爸....爸爸....爸爸來抱抱....爸爸過來抱抱一下啦.....爸爸....來抱一下...
我跟鈞說:爸爸不在這裡啦....要不要媽媽抱阿??媽媽抱也可以阿!!
鈞想了想.....娜過來讓我抱了一下,順便又撒撒嬌一下....
跟我說:媽媽轉過去讓我抓抓一下,為什麼不要??
我只好轉身過去讓鈞抓一下背了

果真.....鈞還是玩到我跟她老爸都睡著了,自己沒搞頭才跟著睡著
我半夜醒來時,鈞是兩隻腳懸在床邊睡著吹著電風扇
唉唉~~這是鈞最愛的姿勢,怪小孩!!

還好半夜我有醒過來,不然鈞不是跌醒就是會受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