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歡鈞

2009080710:00
鈞真的很固執
最近很愛來幫我端盤子,昨天沏水果的時候鈞說要幫我拿到客廳然後就跑掉了,等我沏好了我就順便拿到客廳,鈞一看到馬上很歡很生氣的說:不是說他要拿去客廳嗎??!!(開始歡歡歡...)
我說:誰叫你要跑掉,下次再讓你拿好了(鈞還是不接受...歡歡歡...)

今天煮晚餐時鈞跑來說要幫我把菜端到客廳桌子上,一連幫我端了三盤
我順便開了一罐花生麵筋拿到桌子上放,然後在整理廚房
鈞居然把那個麵筋拿過來廚房跟我說:以後這個她要拿去客廳,現在她要重新拿過去
我........(你也差不多咧~~你可以再更固執一點)

昨天鈞看到書本裡有一個大型的玩具房屋,一直吵著跟我說要我買房子給他
而且是一定要買....馬上....
跟我說要我帶他去夜市買房子,我跟老公被她盧到受不了
我跟他說:我沒錢買房子給你,可是你如果乖乖沒有歡歡,吃飯也吃很快,我就一天給你一塊錢,你可以存起來以後自己買房子
之後鈞就開始跟我盧...媽媽你給我一塊錢啦~~我要一塊錢買房子啦~~~(暈)
不然就是說要跟我借一塊錢
我說:你跟我借一塊錢什麼時候要還我?借錢要還的耶!!
鈞說:我跟老闆買房子後就還妳
我說:那你跟老闆買房子也要給老闆錢阿,那你怎麼還我?
鈞:.....你買房子給我啦~~~~(ㄠ不過我...歡歡歡)

現在變成鈞只要想到跟我歡要買房子,我一律都說好....後面再補一句"你有乖乖沒有歡歡才有"反正鈞是做不到乖乖不歡歡啦~

至於那本書呢...被我藏起來了,免的鈞看到就來盧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