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沒尊嚴的家庭主婦

2008080710:00
每天做的都是一些做了看不出,不做又馬上會知道的家事
24小時無休的帶小孩工作,沒有固定的作息沒有什麼所謂的休假,更不用談到啥收入

還整天被人家說~~帶小孩沒啥了不起,女人就是要體恤男人,就因為男人是在外賺錢,所以多了不起阿!!

每次聽到這些話,不管是誰跟我說的,我就會一肚子火.....

可以的話,換我去上班賺錢,每天該吃飯的時候悠悠哉哉吃飯,還可以悠悠閒閒休息一下,沒事還有同事可以打屁一下,當個人人口中最辛苦最了不起的那個人

男人就在家給我做家事帶小孩,煮家裡三餐,還要計算一下家裡開銷,隨時應付小孩的需求,每天就是只跟小孩面對面,朋友漸漸沒聯絡甚至連話題都對不上了

每天重複不停的家事,然後再來聽一些人來跟你說....你好好命不用上班,只要帶小孩,跟一些帶小孩沒啥了不起,做家管一點也不辛苦的話
還要體恤女人在外賺錢的辛苦,家裡的事情一點也不算什麼

真希望醫學界趕快研究出讓男人懷孕生子的方法,這樣都還不能夠徹徹底底的做到所謂的公平,只是讓男人淺嘗一下女人的感受而已..

也真是奇怪??大家都是女人,怎麼說出來的話都是依附著男人,崇拜男人貶低女人

生小孩要生男生才是好,那怎沒想過沒有女生哪來的男生!!

過著自己心裡有時候也會不平衡的生活,會比較快樂嗎??

唉~~發一下飆,心裡爽了些

********幸運的是....我的老公是很體貼的老公,雖然他還是無法理解我心裡的氣憤,不過已經算是很好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