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歡鈞

2009081710:00
鈞早上常常很愛賴床,對他爸爸講話也很不禮貌常被我修理

上次因為想睡覺叫好幾次就是不起床,賴床賴到娃娃車來接了都還沒換衣服
跟鈞警告了好幾次....你如果還不起來換衣服,待會娃娃車來的時候我一定會讓你穿睡衣去上課,警告了好幾次鈞就是不信
結果娃娃車來了,我準備抓著鈞鈞拿著他的書包把她抱出去時,鈞鈞才真的相信我是說真的,馬上大哭大鬧說:他要換衣服
好!!那次我就請老師稍微等一下,我幫鈞換好衣服頭髮沒綁就讓他去上課了
之後鈞就再也不敢賴床賴到沒換衣服

今天鈞把衣服換好後繼續賴床,叫她起來綁頭髮就是叫不起床
我一樣跟她警告說:待會老師來接你的時候你頭髮還沒綁的話,我也不會幫你綁了,就讓你頭髮亂亂醜醜的去學校
鈞還是不信...以為只要像上次那樣臨出門前哭哭,我就會讓老師等一下,我會再幫她綁
只是鈞沒想到我這次是來真的,直接把鈞抱著書包拿著,任憑鈞手上抓著髮帶歡歡哭哭說:我要綁頭髮....我不要醜醜去學校....
我還是就這樣丟給老師(其實我知道到學校老師會綁)
不過我就是要給他一個教訓

這次是永安的老師,看到鈞哭哭一知道原由跟鈞說:要鈞不要哭哭,等一下去學校再幫她綁
我跟鈞說:下次在這樣,我會跟老師說不要幫你綁!!
鈞乖乖不哭的點點頭...

現在越來越喜歡永安的老師,對於我想敎鈞鈞的一些方法,老師都很配合
今天中午老師打電話來問要不要讓鈞去上才藝課,我之前就一直想讓鈞去上陶土課,所以就幫鈞報了陶土課的班
一個月四堂課$500元,這是我看到的才藝課裡最便宜了
順便問了老師鈞到學校後的反應,老師說:鈞很好,她也跟鈞說了以後要早點起床,媽媽才會幫你綁頭髮(鈞點點頭)

****看到這篇文章的阿嬤.乾媽.阿姨.舅媽....等,不要再跟鈞說起這件事
鈞很愛面子,知道她的這些事情被知道了,怕會有反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