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有汗斑

2009081710:00
前幾天發現叡的皮膚怪怪的,又不像長痱子也不知道是什麼
今天帶去三總看皮膚科,結果叡居然是長汗斑

天ㄚ....汗斑!!
連醫生都說他第一次遇到這麼小的小孩長汗斑
醫生還問我家裡有誰長汗斑嗎?
我回說:是他爸爸
醫生說:就抹藥嚕~~以後這個小孩的體質可能會很容易再長
我問醫生:長汗斑會遺傳嗎?
醫生好像也不是很確定的說:看樣子可能有遺傳到

唉唉~~本來很怕小孩會遺傳到我這種容易過敏的皮膚
結果沒想到居然遺傳到他爸爸的皮膚....容易長些有的沒的

看樣子叡遺傳到他爸爸的東西還蠻多的
多毛...長汗斑.....體型.....
希望不會有...禿頭@@

晚上他那個爸爸居然會主動要我幫他抹藥
他爸爸那個汗斑已經長好久了,要他抹藥他也不理我
我也就不管了
這次知道叡長汗斑,可能自己過意不去吧,居然主動要我幫他抹藥
哈哈~~有在怕就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吃一餐米糊約60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