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的一天

2012082210:00
從幼稚園回來後就跟鄰居相約一起出來閒晃逛街,那個鄰居也有個小男生跟鈞一樣大,上一樣的小學還很巧的被編到同一班
這兩個年紀一樣的小孩碰在一起都會玩到瘋

本來是要坐公車到京華城,後來除中看到有經過西門町,我們就臨時決定在西門町逛逛就好,因為傍晚五點鈞鈞還要趕回去上美術課

整個下午時間就只是去百貨公司吃午餐逛超市逛專櫃,最後去頂呱呱吃東西休息一下,沒多久就趕著坐公車回家讓鈞上課也要接叡的娃娃車
鈞六點半上完課我再去接回家

今天的行程就只是這樣,本來還打算接鈞下課後要去蘆洲跟大家聚一聚
結果看到晚上的雲層很厚我怕回家時會下大雨,又覺得頭一直好痛稍微搖晃就會頭痛,所以就放棄去蘆洲了

沒想到回到家頭居然又更痛了,我整個人躺在地上腳超級酸,人超級累,頭超級痛.....
晚餐我就蒸肉粽,燙個青花菜,熱一熱之前的雞湯就是晚餐了

今天晚上鈞鈞幫叡叡洗澡,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,不然我還真的打算ㄠ到老公回到家要他幫叡洗澡(老公剛好今天會回來)
我的頭真的爆痛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