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sogo同事吃烤肉

2009112410:00
伶上次傳來msn說"燒霸"看起來很好吃,今天就跟同事約好了去吃燒霸
帶著我的小阿叡推著小推車就出發了

新評說:那家他們早就吃過,是還不錯啦~~
這次去吃我的感覺也是還ok啦~
這次是中午去吃,沒有炸物只有一些簡單的生菜沙拉跟滷肉飯鴨血,我只吃一些生菜沙拉其他就專吃烤肉了,本來想試試看他的滷肉飯,可是那個飯看起來跟聞起來很不優,所以直接放棄

不過就伶的標準來說...我想她應該還是會覺得"春喜"好吃吧
只是"燒霸"那家只有豬舌沒有牛舌(豬舌還是有個味道),新評也覺得建國南路上的"神牛"最好吃

整個吃完的感覺我給三顆星,就我吃燒肉的店家還是以前跟老公度蜜月時,去台中他同學開的"野宴"最好吃
現在想想也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因為心情好的關係,這已經不可考
反正我現在也不可能為了吃一餐燒肉跑到台中去
不過聽老公說:那個同學現在已經開了很多家分店,很賺錢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