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叡去sogo晃

2010031210:00
今天的天氣又比昨天好一些,帶叡出去外面走走也找妙出來吃飯
妙帶我去吃了一家還不錯吃的素食火鍋

今天第一次讓叡看sogo的小小世界鐘,結果叡還真的有抬頭很認真的看完娃娃鐘唱完歌

順便再去以前工作的地方逛逛,結果看到一個我以前的日本主管,我們很多同事都很喜歡他,他人真的很好也很親切

我一直很想跟他打招呼,可是我的記憶就是很不好,忘了他的主管階級到底是不是我記憶中的"副理",怕叫錯又怕我已經離職這麼多年了說不定他有再升級,所以一直不敢叫他

結果他居然主動跟我打招呼,我太訝異了
還問他是否還記得我?他說記得阿,我就是以前的收銀阿!!
還說到現在收銀的大變動(這些我都知道,我還是一直有跟同事連絡的)
喔喔~~我又感動到了,沒想到我已經離職那麼久了他還記得,嘿嘿~~希望他不是記得我的缺點才好

跟他稍微聊了一下就解散了
其實還是很尷尬,從頭到尾還是沒正式稱呼他的階級,只是對他點頭打招呼微笑
感覺好像還是有點不禮貌

之後趕快再去問同事才確定他就是"副理"沒錯
下次再見到他就知道該怎嚜稱呼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