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閒晃

2010040510:00
今天本來是想去動物園走走,結果一家人都習慣晚起
那也就算了,還是可以中午出發去動物園玩半天
結果就在老公帶鈞去騎腳踏車快回來時,叡也想睡了
就這樣鈞回來了叡還在睡,老公看到機不可失也趕快去跟叡一起睡
家裡這兩個男人就這樣睡到下午

看看時間也剩不多了,下午的天氣也變涼了
想到未來一週的天氣應該會比今天還糟糕,我還是想出去走走
所以就找個不會吹到風的室內,又有很方便的育嬰室可以用,就是百貨公司啦

本來還想晚餐去吃"川巴子",我只吃過一次印象就是很好吃,一直很想再去吃
也已經都打算好要去吃了,看看時間還很早就先去sogo晃晃,也順便拿7-11的點數去換咖啡跟甜甜圈

當然在閒晃的途中吃吃喝喝一定免不了,再加上喝咖啡吃甜甜圈大家肚子都飽了
看來今天又無法去吃"川巴子"了,沒肚子去吃吃到飽了
不過我一定要在出國前去吃一次川巴子

晚餐我們就去吃"韓鶴亭"韓國料理,還不錯吃喔

走去停車場的途中看到賣髮飾的小攤販,想到鈞都拿我的髮箍在玩,而且還很愛
乾脆就幫鈞買一個漂亮的髮箍給她,挑選時我跟鈞的喜好完全不同

鈞這時候很堅持要某一個我不很喜歡的樣式,因為那個是塑膠比較容易折斷,蝴蝶結還有很明顯的膠痕
我喜歡的那個是金屬圈,彈性很好也不容易斷,蝴蝶結也比較秀氣

我們兩個就這樣戴來戴去挑來挑去,還挑蠻久了
最後我跟鈞說:好啦~~你趕快決定要哪一個我們要付錢了
鈞跟我說要他剛剛戴很久的那一個,我說那是哪一個?
我拿了幾個剛剛戴過了髮箍給她選,鈞居然選了剛剛他說不要的那一個@@??
我還問了鈞兩三次有確定嗎?鈞就是要這一個沒錯
我還真有點摸不透鈞耶...呵呵

買了之後鈞真的很喜歡也很高興,還說要馬上戴起來

之後回家想想....該不會鈞是為了配合我的喜好才說要那一個吧
不過鈞選的這一個並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個啊,只是金屬圈的地方是一樣的,蝴蝶結就不一樣了

鈞有時候會這樣,她如果看到我很希望這麼做的事,鈞會拋棄她自己原本的意思來附和我,然後還會跟我說:是她本來就想這樣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