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...

2012040510:00
鈞最近開始在學看時鐘,目前鈞在分針在50分左右時針很接近下個鐘頭的時候容易弄錯,會把時針直接看成下個鐘頭
我拿鬧鐘來敎鈞鈞,鈞還是似懂非懂

這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學看時鐘的時候...
忘記是幾年級開始敎看時鐘,那時候我開竅很晚,學校敎的一切東西我沒一樣聽的懂
當然也就包含看時間
老師說的我完全不懂,也沒朋友可以交流
也因為那時候我也不需要自己會看時間,去學校上課下課會有鐘聲
放學後就直接回家,晚上該睡覺就睡覺....

一直到小學畢業準備上國中的暑假,因為要去上補習班才需要自己看時間
那時候我還是沒學會看時間,也一直不好意思去問人怎麼看時間(自己知道這樣很丟臉)
所以每次都會問媽媽現在是什麼時間,然後我在設定顯示數字的時鐘來看
幾次以後媽媽才發現我到要上國中了還不會看時鐘,才敎我看時鐘
敎完後我真的有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麼簡單...

現在鈞才大班就已經敎看時鐘,而且也開始在敎看月曆了
這在我眼裡真的很厲害,要是我以前在同年齡的時候,時鐘都看不懂了更不用說月曆了

呵呵~~雖然我小時候笨到有個程度在,不過我現在還是活的好好的,呼吸也是很順暢^O^

想到這些真的有很強烈的感覺就是....很多事情真的是需要時間
時間到了該懂的事就是會懂,以前不能理解的事也比較能夠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