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夢到妹妹

2011040510:00
今天聽到鈞在跟他爸爸說:他做了一個夢,她夢到她有妹妹而且還長的跟她(鈞)小貝比的時候很像...
我問鈞:那你喜歡她嗎?
鈞說:喜歡
我又問:那你跟叡叡在哪裡?妹妹又在哪裡?
鈞說:他跟叡叡在樓下的客廳,妹妹在樓上的房間

喔喔~~說的跟真的一樣
我馬上跟老公說:你...去...結...紮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鈞很不喜歡做夢,鈞都說會怕怕
我問鈞為什麼會怕怕?
鈞說:因為它都會一直靠近我眼睛,就像是看電影一樣那個東西會一直靠近我的眼睛,我會害怕...
我知道鈞是說看3D電影,跟鈞說:你也知道那是電影啊,電影都是假的阿,所以作夢也都是假的,不用害怕...
鈞還是說他會害怕
我就跟鈞說:那你就想一些你很喜歡的事,作好夢好了
鈞問說什麼事??
我說:比如你可以一直想一直想...你有非常非常多的巧克力可以吃,那你一直想到睡著就會做那個夢...
(鈞聽到後還蠻喜歡這個巧克力的夢)

不過隔天聽到她跟她老爸說:我不喜歡做夢,媽咪說我可以就有好多巧克力的夢,可是我沒辦法.....我不喜歡做夢....

哈哈~~真是敗給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