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發燒

2011040610:00
早上我忙著洗一大堆衣服,叡那時候精神跟狀況就跟平常一樣皮
下午吃完午餐我跟鈞開始摺衣服,叡叡自己就跑上床睡覺

我先幫叡蓋一條毛毯,後來等我跟著睡一下子後覺得有點冷,我才又幫叡多蓋一條厚毛毯,我也幫自己蓋棉被
鈞那時候就自己在客廳看vcd

那時候發現叡好像很燙,量了耳溫居然有39.2度
不過叡醒來後的精神看起來又還好
只是完全不喝水

直到晚上七點左右,叡越來越沒精神一直想睡覺也不太想玩
量耳溫也都一直維持39.5左右

老公把叡抓去洗澡泡澡退燒,叡就有好一點點也才開始有在流汗
叡沒吃晚餐就又開始去睡覺
睡到九點多醒來,我用看電腦誘導他喝水吃飯~~
還好叡還肯願意吃些東西

半夜叡流了不少汗,希望明天叡就可以好很多~~
只是很奇怪?怎麼會突然莫名奇妙發高燒??

唉~~小孩子就是這樣,很容莫名奇妙發燒
今天叡這樣讓我想起以前鈞一歲多時也是這樣,本來好好的~~突然半夜發高燒到快40度
送去醫院檢查也都很好沒啥異狀,鈞那時候燒退了也就沒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