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打破碗公

2012040610:00
中午叡因為肚子餓又鬧脾氣不肯說,自己就去拿冰箱的剩飯要吃
結果不小心掉地上,整個碗公跟剩飯都毀了
我有點生氣又不想處罰他,畢竟小孩子打破碗也是常事
不過我要叡在旁邊看著我幫他處理後續,要他以後想開冰箱的時候要先跟媽咪說~

其實我早就準備好他的午餐,因為剛剛叡要我陪他玩玩具,我也想等他肚子餓了再吃也會吃的比較快
結果這個叡玩玩具玩到自己莫名奇妙發脾氣,然後耍脾氣自己去翻冰箱找吃的

真是的~~耍什麼個性阿?

接著我要他先去把玩具全部收好才可以吃飯,叡剛開始還是一樣耍賴不收
最後還是在我堅持下很不甘願的收玩具,而且收到後來居然還唱起"收玩具"的歌~
收玩具.收玩具.我們一起收玩具
我會收玩具.你會收玩具
玩具收好真快樂....好棒喔~

等叡收好玩具後,他心情也好了
開開心心吃午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