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親生日

2010031310:00
娘親....生日快樂^^

今天慶祝娘親生日,之前就已經跟"華泰王子大飯店"預訂了九華餐廳的餐點
吃來吃去我還是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餐點,真的很好吃
老哥也一早就去訂了超好吃的蛋糕

哈哈~~今天免不了又是一陣吃吃喝喝
吃吃喝喝在我們家似乎常常上演,雖然一直被老爸告誡要控制食量,可是美食當前.....

今天就一直聞到有咖啡香,覺得很奇怪??
就在晚上回到家看到我昨天買來試喝的日本掛耳咖啡,我才恍然大悟....

今天早上我早就準備了一些咖啡要帶去蘆洲給大家試看看
結果就一直放在我包包裡忘記拿出來,連那個咖啡都一直散發香味提醒我,它在包包裡
我就是壓根就一直認為我沒帶...我沒帶....我沒帶....我沒帶........
還一直覺得奇怪?怎嚜一直聞到咖啡味??

唉~~說到底,我真的是快得了老人癡呆了吧
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