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

2007082410:00
帶鈞鈞真的帶到好煩
只要我待在他旁邊啥事都不做,鈞就還ok
可是只要我一離開往廚房或陽台走去,鈞就開始大哭,而且是故意哭的很大聲很大聲

早上我去廚房切個水果,鈞就"馬上"跟來大哭,也不是讓鈞看不到我,明明鈞就是可以在門外看著我做事,他就一定要我走到門內跟他站在一起他才高興

切個水果不理她哭,才短短幾分鐘時間,我就已經覺得我的耳朵快聾了
鈞哭的聲音真的是超級大聲,鈞哭的聲音傳到我耳內,我都可以感覺到耳朵隆隆的聲音

本來很有耐心的跟鈞好好說~~媽媽只是去切個水果,要鈞等等
結果被鈞這樣一哭,我再大的耐心都被哭掉了,不理她繼續切水果,就是換來我耳朵的隆隆聲
很生氣的跟鈞說~~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聾掉,當然鈞就被我痛扁了

每天每天早上,只要我進去廚房弄個東西,或去陽台收個東西曬個衣服,就一定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每天每天.....

鈞這樣常常會讓我覺得....我當初為什麼要自己帶小孩,心狠一點,讓高雄的婆婆去帶,現在也不會搞成這樣,我還可以有金錢收入,生活也比較自由

又常常被鈞搞到快瘋掉時,看到鈞鈞這麼黏我,又覺得捨不得
盡量不想打她,因為鈞鈞現在模仿力強,鈞已經會學我打人了(因為我打他)

唉~~帶到現在,我有時候常常會覺得....是我不會教嗎?還是小孩都是這樣?
好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