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的學校Halloween活動

2010102810:00
前兩天鈞的學校就有發些點卷給家長,今天學校有萬聖節的活動
五點開始會先有遊行,之後學校有準備一些小攤子讓大家用點卷去換
有二手書的攤子.冰淇淋攤.爆米花攤.各種遊戲的攤子...還有鬼屋...

剛到那邊時我要鈞去跟別人拍照,鈞就一直縮在那裡什麼都不敢
我也碰到了那馬來西亞的朋友,大家合照聊天了一下就開始去各自玩
最後是鈞說想吃爆米花,我要鈞條件交換...她去找一個人來合照,我就讓她買爆米花

之後鈞慢慢玩開了,也開始玩了很多遊戲也敢去跟其他不認識的人拍照了
其中鈞玩一樣吃餅乾的遊戲,就是一條繩子綁著一塊餅乾讓小朋友去吃(不能用手)
一次三個人(我想應該是有比賽吧??)
鈞沒玩過這種遊戲,剛開始的時候鈞只是咬著沒吃,我在旁邊一直要鈞吃下去再繼續咬繼續吃不能用手,鈞才知道要趕快吃
最後當然是其他兩個人早吃完了,鈞還在吃...

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鈞吃餅乾最快的一次,哈哈哈~~
這個遊戲也讓我拍了些好笑的照片,我想~~這根本是為了讓家長拍照的遊戲嘛...

玩到六點多點卷用完了我們就去餐廳吃晚餐了
今天鈞玩的還蠻開心的,叡叡就只是一直坐在車子上沒下來走路,沒辦法...人真的很多,叡又很難控制太危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