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的好心情不見了..

2010101310:00
今天吃晚餐時叡有點愛吃不吃,我還在忙煮菜叡就已經餓到歡歡了
我就先弄半碗飯拌香鬆肉鬆給叡自己挖著吃,可能是喜歡吃這個味道也可能是肚子餓,叡這半碗吃的蠻快的

吃完這半碗飯後叡又開始唉唉叫還想再吃,這時候我青菜已經炒好了,我就多加了些青菜剪碎再加上香鬆肉鬆

結果這個叡可能是吃到青菜不想吃吧,開始玩飯不然就是唉唉叫~
我只好趕快先扒幾口飯再去餵叡吃飯

我弄了些湯跟飯拌一起叡就比較肯吃,不過還是要外加媽媽跟他耍寶玩一下,叡就吃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
就在叡吃完飯喝完湯之後,我摸摸叡圓滾滾的肚子說:好了!!吃飽飽了,不能再吃了..

這個叡看到我把他的碗收走後,開始唉唉叫打桌子生氣
這時候鈞說了句:叡的好心情沒了...
哈哈~~我被鈞這一句話有笑到^^
鈞還會說這樣一句話,呵呵~~有點成熟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