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說不想回去台灣?!&媽咪心情~~

2011071210:00
鈞這傢伙一下子說好想回去台灣,一下子又說喜歡美國
今天晚上還突然跟我說:媽咪~~我不想回去了,我已經習慣這裡了!!
啊咧~~居然還會跟我說"習慣這裡了"
我說:等你回去後你也會習慣台灣,你不要想太多了...

不過晚上突然想上網看看房價,一直想換大房子的心態不變
結果真的嚇到我了,真的覺得還好當初有買房子,不然還真的買不起咧~~
動不動就是一千多萬起跳,公設又超級多坪數也不大
唉唉~~好無力ㄚ~~

有時候跟老公兩個人有事沒事就會聊一下,未來換房要住哪裡?
我們兩個真的很討厭台北的氣候,濕冷又常下雨
我說我想去住台中,房價也沒台北那麼誇張,天氣又好不像台北濕冷又不像南部太熱
距離娘家跟婆家正好取中間

不過再怎麼想還是要在等四年後吧!!!
未來會如何呢??
不過已經想好回去後,家裡要大變動了...
我想給鈞跟叡自己的房間,所以東西要好好想想怎麼放了
我的媽呀~~~這真的是要考驗我的智慧了
說不定到最後就是以不動應萬變(白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