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回台灣了

2008040110:00
來美國半年,其實過的還是像是度假
來這裡...給的補助根本只是塞牙縫,比在這裡的貧民更貧民
拿以前的存款來花,還到處去玩去晃晃,東西還是跟著買,其實過的日子根本就蠻脫離現實的

真正要在美國生活其實也是不容易,這裡的人民生活還是需要非常的精打細算
這裡的消費又比台灣高很多,這裡也沒台灣來的便利,看醫生吃東西很多很多方便,其實我不覺得比台灣好

還是喜歡住在台灣,賺台灣的錢在台灣花,在台灣生活較自在
不想煮飯....一百多可以一家吃飽,美國一百多是一人吃飽

想去晃晃...哪都能去,美國這裡其實可以玩的地方也很多,而且地方更大..
我想....也只有美國的地大山大湖大路大...什麼都大,這個讓我覺得很喜歡

我們住的是鄉下地方,車子開到哪..都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,風景區也都很美
野生動物野生鳥類都是跟人類和平共處,常在mall裡的美食區看到麻雀呢,小鳥在上面築巢在上面飛,我們在下面吃餐點

不過美國的童裝也是讓我很愛,照型超可愛,有些品牌的質料我又很喜歡
很喜歡買這裡的衣服,下折扣時的價錢,買起來真的超級划算

這樣住半年下來,倒沒讓我愛上美國或想在美國定居生活,不過久久一段時間再來度度假也還ok

現在好想回台灣,又覺得這裡的日子好悠閒
奇怪.....美國的生活真的比較悠閒ㄝ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睛看出去,什麼都很寬大的原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