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....你們好壞喔

2010040110:00
老公有個國明學長(就是小紅的老公),以前我們在美國時常常受到他們家很多的照顧
鈞鈞那時候也才兩歲左右,很喜歡去他們家找哥哥姊姊玩
也不知道為什麼?聽小紅說:鈞鈞每次去他們家就會說:吃飯吃飯....
(那時候小紅他們家都是吃"錦"的米)
所以鈞那時候似乎吃了不少的錦米呢^^

回國後,學長常跟老公開玩笑說:還我錦米來....
今天老公回到家又跟我敘訴學長開玩笑的話
我跟老公說:下次你就跟學長說,乾脆鈞鈞以後當他們家的媳婦好了,以報答錦米之恩
這時候鈞聽到了馬上說:我才不要呢,你們好壞喔....
我愣了一下問鈞:阿你真的懂"媳婦"的意思嗎?
鈞沒回答....
接著我又想到跟老公說:不要啦~~乾脆跟你學長說鈞鈞給他們當童養媳好了,順便把鈞鈞給養大好了,反正我也是蠻喜歡他們家的哥哥的....
這時候鈞聽到又馬上不高興嘟著嘴說:我才不要....你們壞壞....壞壞......

呵呵~~還會說壞壞咧...
我跟鈞說:尼歐哥哥不錯ㄝ

還好鈞沒說.....人家不來了啦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