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....那就完蛋了

2010040210:00
晚上我又哄小孩哄到睡著,三更半夜爬起來洗澡
等我洗好出來時,老公跟我轉述剛剛他跟鈞的對話.....

老公:鈞起來包屁屁了(準備幫鈞包屁屁)
鈞睡的朦朦朧朧說:我不要包屁屁我不會尿床
老公:那你如果尿下去怎麼辦?
鈞:那就完蛋嚕...
老公:那如果你尿床要起來罰站ㄛ
鈞:我不要罰站
老公:那如果你尿床要怎麼辦?
鈞:那就完蛋嚕....
老公:不然我們打勾勾
鈞:好(兩個人打勾勾)
老公:不可以尿床喔
鈞:好!我不會尿床...
老公:那如果尿床的話會怎樣?
鈞:那就完蛋嚕.....

不知道怎麼結束這種對話的
老公跟我覺得很好笑的是.....鈞一直說:那就完蛋嚕~~

***其實鈞已經不太會尿床了,十次包屁屁會有九次尿布都是乾的,尿床的那一次幾乎都是因為睡前喝太多水又沒半夜起來尿尿

鈞現在變的一定要跟我睡,可是我又沒那精神半夜醒來叫他去尿尿
以往鈞跟拔拔睡,她拔拔會半夜叫她尿尿,我就沒那個精神了
所以鈞跟我睡都要包好屁屁以防萬一,很不希望早上敢時間要讓鈞上課時,還要幫她沖洗屁屁跟處理床單
不過我還是會叮嚀鈞有包屁屁一樣不能尿在屁屁裡喔

隔天鈞起床後她爸爸發現鈞的尿布是乾的,跟鈞說:鈞鈞你很棒ㄝ,你沒尿床喔...
只見鈞鈞一臉很得意的說:呵呵~~我就說吧....

哈哈~~可真厲害呢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