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長大

2010071210:00
鈞真的很愛漂亮,他會拿玩具印章蓋在自己的手指甲說這是塗指甲油
每天聞到我剛洗好早抹好乳液的香味,就會說:媽咪你好香喔~~我都沒有抹大人的乳液

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句話一定是"媽咪~~我今天可以穿裙子嗎?"
因為這裡的七月天氣幾乎都是陰陰的,這裡只要沒出太陽就一定會冷
所以我也幾乎每天都在跟他爭執穿裙子跟褲子這件事

跟我去逛街看衣服時,還會幫我挑衣服要我去試穿
然後再跟我說:哇~~媽咪你穿這件好漂亮喔,可是這都是大人的...
有時候看到小尺寸的衣服還會問我說:媽咪~~這是小孩子的衣服嗎?

還這裡有看到童裝是澎澎短裙,穿起來真的會很像洋娃娃
嗯~~有點再考慮要不要買一件給她穿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