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大了

2008082810:00
鈞鈞現在很愛什麼都自己來

鈞會說:我長大了,我要自己洗澡(不讓她自己洗她還會發脾氣呢)

在小馬桶大便或尿尿時,堅持自己拿去倒(實在很怕她一個不小心弄得全身都是尿液大便)

看到我在拖地板她硬要搶過去拖....(還會地上拖一拖換拖床上,暈倒!!)

每天口頭上都是.....我來啦~~~我來啦~~~~

還會管她爸媽咧.....
晚上在洗澡時,她在浴室門口跟我說:媽媽等一下腳腳要踩踩喔....手手要擦乾喔....好不好??
(完完全全就是平常我在叮嚀她洗完手之後的動作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的小花絮...

下午鈞睡飽後就帶鈞去樓下跟鄰居的小朋友玩
那幾個小朋友有小學三年級的,也有小學一年級的,還有中班大班的..

就在那幾個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時,就在當鬼的小朋友在喊說:好了沒??
鈞鈞就很雞婆的跑去人家躲好的地方大聲說:ㄟ!!她在叫你啦....好了沒...
我........
(只覺得鈞......你不怕被扁嗎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