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.....買尬

2008082810:00
怎麼懷這一胎跟懷鈞鈞時差這麼多???

記的懷鈞鈞時,我可是完全沒有一點點的不舒服,頂多就是在初期時感覺肚子怪怪的而已,其他別說啥吐不吐的,或是特別想吃啥的都不會,頂多就是水果吃的特別多,尤其是蘋果...

甚至在我懷孕過程中被車撞啦,或是跌倒個兩三次啦,還是站著上班接著爬樓梯坐捷運沒位子,也都沒事也沒啥不舒服

怎麼這一胎一開始,我就常覺得肚子會悶痛,常會覺得很累,胃口不好還會覺得有點反胃的感覺,卻也還不至於真的會吐

尤其是聞到油煙味或者魚.肉的腥味,最是讓我受不了
真是怪了??明明是以前超愛吃跟聞起來會覺得很香的味道,現在居然感受完全不同

也不是聞到就會吐,就是聞到這些味道會讓我身體跟心裡很不舒服,感覺就是很討厭,心情會很不好,怪哉??

今天才發現我最最受不了油蔥的味道,跟青蔥的味道,還有正在炒菜時的油煙味,最好是聞起來沒啥味道的料理最好,不然就是要放到熱氣過後就都還ok

今天晚上出去外面吃飯,老公點的料理上面灑了一大把的青蔥,加上那剛做好的熱氣.....歐...買尬

去夜市想買點東西,怎麼走一兩步就聞到這家麵攤的味道,往前一步又是那家的雞排味道.....怎麼以前都不覺得這些味道有這麼重
只好趕快東西買一買回家好了

我看這段時間我連夜市也不會去逛了,怎麼會這樣啦.....

現在我臉上身上也長了一堆粉刺跟痘痘,皮膚還出現類似濕疹,幾個星期了還沒好,只是我當然也是沒去看醫生拿藥啦(不敢隨便抹藥)
實在是有夠煩

聽說懷男生皮膚就會變的不好,我現在有點在懷疑難道我的第二個寶貝是男孩??
歐~~~~我比較想生女生ㄝ,兩姐妹可以玩在一起,東西也可以傳下去繼續用

雖然人家說~~有男有女才會是個"好"字
不過像我這種生性叛逆的人,我就是想要生女生,女生並不比男生差
雖然我並不排斥我的第二個寶貝是男生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