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說:為什麼....

2010082810:00
鈞最近很愛跟我說:媽咪~~~你為什麼生了這麼皮的小孩ㄚ?
(有時候是說她,有時候是說弟弟,有時候是說他們兩個)

昨天帶鈞回家的路上鈞又突然跟我說:媽咪~~妳現在這樣是...一個媽媽推著一個很皮的小孩,還帶著一個很皮的小姐
我也只能說:是阿!!怎麼會這樣呢??皮蛋!!

鈞鈞自從買了新的熊熊以後就把那隻熊熊當成她的貝比
常常跟我說:媽咪~~我們家有五個人,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鈞鈞一個叡叡一個熊熊
每次出門就要帶著熊熊,熊熊的位子就在她跟叡的中間,鈞還會幫它綁好安全帶
睡覺的時候還會安撫熊熊睡覺,還要我小聲說:熊熊睡著了....
不然就是要我陪熊熊,不然熊熊會很無聊...
今天還跟我說:熊熊說它很愛她(鈞鈞)
哈哈~~因為熊熊手上有個按壓就會說"I LOVE YOU"的聲音
鈞超喜歡那個聲音,鈞說很好聽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