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

2008083010:00
寶寶九週大了,照超音波也都ok,也拿到媽媽手冊了

當醫生在照超音波時,原本沒在動的寶寶就在快照好時,突然轉動了起來^^
連醫生也都很興奮的跟我說:剛剛小貝比有在轉動你有看到嗎?
我也很高興的回答有^^
而且還不是小動一下呢,可以說是拳打腳踢了(雖然現在四肢也才開始有雛形出來)

呵呵~~看來這個寶寶也是頑皮蛋一個

今天量的體重是65公斤

今天也順便跟醫生要求開一些濕疹的藥,手臂上的濕疹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好了,自己又不敢亂抹藥

也請醫生開一些腸胃藥,也不知道為什麼??這一個多月來肚子常常明其妙就絞痛
就像是要拉肚子的痛,可是明明我也沒吃啥東西阿??
去上廁所有時也不是要拉肚子,有時候出來的便便也是正常,並不是拉稀阿
像今天在候診時,明明就沒啥事,肚子就又突然的痛起來,唉~~真的是很討厭

不過醫生聽到我這麼說,他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
畢竟這不像是懷孕該有的症狀阿
醫生也不敢開什麼藥給我,他說現在小孩正是成型期,我能不要吃就不要吃
(我也知道阿,就是這樣我才不敢亂吃家裡的腸胃藥阿)

最後去拿藥時,看到藥袋上的藥用.....
醫生還是很小心的只開給我胃藥,就是肚子脹氣時吃的胃藥
可是我並不是脹氣阿,我是絞痛阿...

不過既然這樣,我看我乾脆都不要吃好了
我也是會害怕自己會害到肚子裡的小貝比的
現在只能忍耐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