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不想上學

2012083010:00
早上在等叡的娃娃車時,叡就一直說不想坐娃娃車不想去學校
最後變成要媽媽騎車載他,他要跟媽媽去公園玩溜滑梯就好了跟媽媽去7-11
等娃娃車的時候叡整個人抱著我不想放開,手緊緊牽著我就是不想坐車
當然最後叡還是被送上娃娃車

我對著叡笑笑叡一付很想哭的臉看著我,不過沒哭出來~
喔喔~~那種感覺真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太早讓叡去上學了?還是叡在學校裡有受到什麼待遇?
心裡開始有點掙扎.....

下午叡回家時我問叡有沒有想媽媽?叡先是回答沒有...後來才又想了一下改口說有
問叡學校好不好玩?叡也說好玩
問叡明天還要不要去學校?叡就說不要
以前問叡為什麼不要去學校?叡會說:因為找不到媽媽想媽媽
今天問叡為什麼不想去學校?叡說:不要就是不要...

晚上吃飯時叡就自己在那唱1~10的英文歌,應該就是在學校學的
讓我又覺得叡在學校其實玩的是蠻開心的,只是因為新的環境又找不到媽媽不習慣而已

昨天鈞上美術班,去接鈞回家時帶著叡一起去
沒想到居然遇到叡的同班同學(大班生),我趁機問了問那小女生叡學校的大概情形
那女生也說叡現在都沒有哭,也玩得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