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鈞

2009083010:00
今天晚上事情比較早做完,叡也睡了鈞洗澡也洗好了
在準備睡覺前跟鈞鈞玩了一下,就像叡叡還沒出生時一樣,跟鈞說話以及玩一些遊戲
鈞突然眼睛很亮的看著我,我還覺得很納悶??
鈞說了:咦~~媽咪~~~你現在沒有生氣ㄝ,你現在好好喔,我好喜歡喔....
我愣了一下抱著鈞跟鈞說:真的喔^^因為你現在很乖阿,我喜歡乖乖鈞阿
那以後你不要歡歡乖乖聽話,我就都不要生氣好不好?
鈞說好^^
然後就開始我們的寶貝媽媽跟寶貝鈞鈞叫來叫去了

(自從叡出生後鈞就常被我罵,不是我在哄弟弟睡覺時她來鬧,就是自己感冒了還一直親弟弟講也沒用,不然就是吃飯問題被我罵,不然就是我在煮飯時跑到廚房來鬧,不然就是早上叫不起床,不然就是我背著弟弟帶她出去騎腳踏車時叫不回來......)

跟鈞玩一下子後我就去洗澡
洗到一半就聽到老公在盯著鈞刷牙,鈞就在那裡耍寶愛刷不刷邊刷邊玩
邊刷牙還邊說:一....阿.....嗚.....
然後就聽到鈞在浴室門口跟我說:媽咪~~你的寶貝剛剛說:一...啊....嗚......
呵呵~~我說:好....你趕快去睡覺吧

再來就聽到老公問鈞說:那我是不是鈞的寶貝爸?
鈞說不是
他老爸很傷心,硬要鈞說他也是寶貝爸寶貝鈞
鈞就是不來這套,老公還是不死心開始跟鈞嗆起來(當然是鬧著玩)
我說:你們兩個是怎樣??槓起來了嗎?

哈哈~~這個鈞真的是吃他老爸吃死死的
喜歡跟他爸爸睡覺,喜歡跟他老爸看書
可是就是故意不對他老爸嘴巴甜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