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鈞

2008082710:00
鈞鈞有時候真的很皮又故意不聽話,有時候脾氣也是大的很...
不過有時候又讓你覺得好窩心

晚上媽媽在刷牙時發出些嘔吐聲,鈞鈞還會來敲門問說:媽媽你怎麼了??

看到有時候媽媽的臉色不太對,也會關心的問說:媽媽怎麼了??忍耐一下...

晚上哄鈞睡覺時,鈞鈞就是喜歡在床上翻來翻去,有時候會給鈞鈞摸手,就在我放鬆的時候,也會感受到鈞也跟著放鬆.....然後就跟著我一起睡著

晚上鈞一定都是等我事情忙完才會上床一起睡,連她爸爸都拿她沒辦法
婆婆還一直希望可以帶鈞下去高雄住一陣子,可是也是怕鈞鈞晚上睡覺那時候她擺不平

上次婆還說:怎麼鈞鈞這麼黏媽媽??!!
我說:因為都是我在顧她阿
婆說:人家別的小孩就算是媽媽自己顧,也沒這麼黏阿
我:............
(心裡的想:ㄚ事實就是都是我在顧阿,ㄚ她就黏我咩....ㄚ我們倆個感情好咩~~ㄚ妳就不要再吃醋了啦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