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想去圖書館

2010082710:00
傍晚帶兩隻皮蛋去公園玩回來時,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圖書館
鈞突然跟我說:媽咪~~你帶我去圖書館借書好不好?我想看書...
我聽到有點嚇一跳,鈞會主動說想借書....呵呵~讓我好高興喔^^
我跟鈞說:那明天叫爸爸帶你來借書,要叫爸爸唸給你聽喔~~
鈞很高興的說好^^
我好奇的問鈞:你怎麼會突然想去圖書館看書?(因為我一直沒跟鈞提過圖書館)
鈞說:ㄚ我就是想去借書來看阿,我想看書ㄚ...

其實我們住家附近走五分鐘就是圖書館,我一直沒帶鈞去圖書館就是因為只要我出門就一定要帶著叡叡,可是叡叡現在這個年紀根本不能保持安靜

上次淇榕帶我去一次圖書館就是這樣,鈞很想看書偏偏叡一直大叫,搞到我也不能好好陪鈞看書怕吵到別人,只好讓鈞自己先看書我帶叡叡去中庭散步(其實就是隔開空間啦~~)

明天要老公帶鈞去辦借書證借書順便注意有啥活動可以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