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去圖書館參加活動

2010111810:00
今天一樣去那個圖書館參加活動
今天的活動是"玩"

就是整個場地內有很多遊戲角落
有玩泡沫(看起來很像抹在頭髮上的慕斯,不過不是)..
有積木桌(就是我買的那種積木桌)
有畫畫(用畫板給小朋友站著化)
有玩小車子(地上鋪著有街道圖案,讓小朋友拿著小車車玩)
有疊積木(可以蓋城堡的那種)
有看書區(還放了個小沙發)
有玩黏土
有拼圖

叡叡可能是玩習慣家裡的積木桌,一到那裡第一個玩的就是積木桌,而且就算中途跑去玩過其他東西,最後還是會再回去去玩積木桌

其中我覺得最新奇的就是"泡沫區"
樣子像慕斯可是卻不會太黏,玩完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差不多乾淨了
我第一次看到那東西,覺得很新奇喔^^

最後會有個老師來說故事給小朋友,聽完故事整個活動就結束了

叡今天玩到最後還是呆不住,一直要出去外面亂走
我就帶叡去圖書館的兒童區那裡去玩,那裡還有一些小拼圖可以玩
叡今天居然可以乖乖坐在那裡玩那些玩具,也不吵也不叫真的是非常難得

今天叡六點多就自動醒來,可是活動時間是十點半才開始
去圖書館的途中叡其實可以說是睡著了,硬是被我吵醒不准睡
玩玩具的整個過程叡也沒再出現想睡的樣子
在回程的路上(12點)叡就睡著了,一直睡到我去接鈞鈞回家才醒(下午1點左右)
大概睡了約一個鐘頭左右吧..

下午約家慧還家裡玩,我打算讓小孩子去院子玩手指膏,玩吹泡泡,玩水都行
在院子就可以盡量玩的髒兮兮也很好收拾
我跟家慧就在院子喝茶聊天來個下午茶^^

不過今天萱萱居然還主動說要回去
是覺得不好玩嗎?還是真的累了?

晚上鈞跟叡已經累到吃飯吃到度咕,老公趕快幫這兩個寶貝洗好澡打算讓他們早點睡
結果洗好澡後他們精神又來了,還是撐到十點才被我逼上床睡
鈞鈞是還算很快就入睡(雖然還是有點小盧)
可是叡叡就很歡,又開始想睡不睡大哭大鬧,最後我還是一樣硬抱著他讓他哭到很累了才放他到床上睡
叡這時候才邊啜泣邊睡很快就睡著了,不過時間也已經十一點了
叡今天又是累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