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貼的鈞

2010071210:00
鈞常常都會在我很生氣罵她時,跟我說:媽咪~~我愛妳
我一直認為這是她想讓我不要對她生氣的一個巴結方式

今天我就問鈞說:為什麼我每次生氣時你都會跟我說"我愛妳"?
是因為怕媽媽罵妳?還是......
鈞說:怕媽媽會哭,所以會說我愛妳

呵呵~~聽到還真的很窩心呢
因為我以前有幾次被鈞氣到哭....
之後有時候我只是倒吸個鼻子,鈞就會問我:媽咪~~你在哭嗎?

今天晚上鈞自己刷好牙就跟我說:媽咪~~我幫你把牙膏擠好喔...
(還會問清楚我是用哪一種牙膏呢~)
然後等我去浴室準備洗澡時,就看到鈞把我的牙膏擠好好的在牙刷上,然後漱口杯還幫我裝好了水排整齊在旁邊
看到還真的有感動到,我老公都沒幫我做到這些貼心事呢~~

有時候我還會回想到以前生叡叡時,我還在醫院休養時鈞鈞來看我
因為是剖腹產動作特別緩慢,鈞看到我想去上洗手間,還會自動幫我把洗手間的門打開,然後自己站在門邊等我慢慢走過去
(因為門會自動關上,所以鈞用她的身體幫我把門擋住)

鈞那時候才三歲多呢~~
可愛的鈞鈞真的是個好貼心的好女兒

晚上哄鈞睡覺時我親了鈞一下
鈞知道我每天晚上都會趁她睡著時偷親她,鈞就跟我說:ㄟ...我還沒睡著耶,剛剛那個不算,等我睡著了你再親一下

呵呵~~撒嬌鈞
等你睡著我會親你個五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