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被蜜蜂咬了

2011071310:00
中午帶小孩去公園玩,又遇到小孩可以免費吃午餐的活動(今天吃披薩),聽說明天也有
(不知道是每天有還是??老公上網也找不到資訊)

我們就直接在那裡野餐,吃完後讓小孩玩一下才回家
在回家的路上鈞就想玩樹上的花(那花長的很想奶瓶刷很可愛,長在樹上也垂的蠻低的,鈞站著可以摸到)
我讓鈞摸一下後準備要走了,鈞意猶未盡的問我說:媽咪~~我可以再去摸一下花嗎?
我同意後鈞就去找了一個開的很美的花,一摸下去結果居然去摸到蜜蜂(我跟鈞都沒看到有蜜蜂)
結果鈞馬上被叮了一包,我還看到蜜蜂的刺(還有毒包)留在鈞的手上
鈞痛到馬上把刺撥掉,然後沿路大哭大叫(悽慘的咧~~)

唉~~真的是可憐的鈞,我知道被蜜蜂咬很痛...
鈞的手指頭還有紅腫呢,蜜蜂咬到的地方還偏白

回到家我要鈞先去洗手,我先幫鈞抹小護士AD(我的經驗那有點麻藥的感覺)
之後上網查一下該怎麼處理,之後我用香皂塗在鈞被咬到的地方
下午讓他們睡一覺後鈞就沒那麼痛了

鈞之前就很怕蜜蜂了(因為我跟他說過蜜蜂會咬人)
結果現在真的被蜜蜂叮了,鈞回到家時看到蜜蜂又更害怕了

***我們住的這裡蜜蜂真的很多,不管是公園還是家門口(有種很多花),都一定會有很多蜜蜂飛來飛去,其實只要不要刻意去騷擾牠都不會有什麼事

鈞這次被咬就是因為鈞去捏那朵花,又碰巧有蜜蜂在那個位子吸花蜜,鈞等於是直接要把蜜蜂捏下去才被叮

唉唉~~只能說這次鈞好倒楣,蜜蜂也倒楣(因為沒了那根刺我看牠也不能活了吧,因為刺牽連著牠的內臟)

晚上老公一回到家鈞就馬上跑去訴苦說:爸比~~我的手被"蒼蠅"咬到了...
(哈哈~~鈞常常把蒼蠅跟蜜蜂的名字搞混,她會心裡想的是蜜蜂嘴巴說的是蒼蠅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