叡乖乖

2011071310:00
晚上去餐廳吃,離開前老闆給了小孩一人兩顆糖果,其中一種糖果是愛心的形狀,叡馬上就開來吃

之後我們就去超市補貨,叡就在跟我要愛心的糖果
我跟叡說:糖果吃完了耶~~沒有愛心的糖果了
叡就重複我的話...沒有糖果了...吃光光了....(現在常常會有九官鳥上身)
我就問叡說:沒有糖果了怎麼辦??
叡說:沒有糖果了...就乖乖的...
哈哈~~聽到這句話,我突然覺得叡好懂事喔!!
我說:叡好棒喔~~都沒有吵吵喔~~
叡就又跟著我說:叡叡好棒!!沒有吵吵吵...
然後叡就真的乖整晚^^

晚上叡玩車車的時候不小心去壓到鈞鈞的腳,鈞痛的大叫要哭了(真的很痛)
叡看到馬上就下車呼呼鈞的腳,說呼呼惜惜~~~(手也一直去揉鈞的腳)
鈞本來很生氣看到叡這樣呼呼她的腳,鈞也就熄火了
然後跟叡說:下次要小心喔~~

有時後鈞也會很得意叡很喜歡姊姊,我都會跟鈞說:叡叡真的很喜歡你啊^^
呵呵~~這兩姊弟有時候感情真的很不錯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