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上蒙特梭利幼稚園的第一天

2009071310:00
鈞原本的學校有放寒暑假,本來是想讓鈞接著讀他們的暑期班,不過接送問題有兩個星期會是由老師用走路的來接送小孩,這樣我還真有點擔心路上的安全跟下雨天時也不方便

突然想到之前有再考慮送鈞去讀蒙特梭利的那一家幼稚園,乾脆就讓鈞去那裡讀個一個月當作是鈞的夏令營,也順便看看鈞對蒙式教學的反應如何

今天是去上蒙式的第一天
我心裡也打定好鈞如果去那裡上的很不高興或不習慣,我或許就不會一定讓鈞上滿一個月吧,畢竟鈞在原本的幼稚園是上的很快樂也很期待上學,不想破壞了鈞上學的興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鈞回家時看起來是蠻快樂的
我問鈞好不好玩?鈞回答好玩
再問鈞喜歡哪一個學校?鈞回答是賴老師那裡(也就是原本的學校)
鈞還一直說想去賴老師那裡上學
還跟我說:今天有同學說她是笨蛋

老公回家時又問了一次好玩嗎?鈞這次就說不好玩

老公說:鈞晚上睡覺時吵著說明天不去上學
老公問為什麼?
鈞說:因為那裡都沒有溜滑梯.盪鞦韆.三輪車可以玩...

其實那一家幼稚園是有那些東西啦,不過可能不是每天都會讓小朋友去玩吧
鈞原本的那家幼稚園的那些器材可是讓小孩子天天玩的到,除非下雨...
而且天天都會讓小朋友在外面曬曬太陽

明天再讓鈞去讀看看,如果真的那麼不喜歡,那就算了吧..

這家幼稚園有聯絡簿,今天老師的評語.....
鈞鈞個性獨立,適應力不錯
早上因環境及人事物較不熟悉表現有點拘謹
到了中午用完餐表現活潑
午休時不斷哼唱著歌,精神佳

午休精神不錯,約1:30才入睡

***我喜歡這家幼稚園的聯絡簿
裡面紀錄著很詳細的小孩子今天的任何情形,包括上幾次小號.有無大號.喝水量.跟同學的相處情形.....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