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鈞~~

2007043010:00
早上打電話問婆,鈞昨晚睡覺時有很番嗎?
婆是說~~抱到房間去,就只想溜下床去外面,就讓鈞吃奶嘴看電視,看到十點多體力不支睡著,半夜三點多有爬起來哭(我想應該就是半夜醒來沒看到媽媽在哭的),婆抱她約半個鐘頭,鈞又再度睡著了,睡到天亮

還好,鈞沒有哭的太慘,過幾天鈞應該就會習慣了,現在白天鈞不會吵著要媽媽,晚上睡覺時婆可以搞的定,那就沒啥大問題了
接著就是婆要非常注意鈞鈞的安全而已

婆還說~~鈞會把髮捲一個一個排在地上排一圈,嘿嘿~~我沒帶鈞的積木去高雄,現在也有另類積木可以玩,也是不錯啦~~

很多媽咪知道小孩子離開媽媽身邊,並沒有特別需要媽媽時,心裡都會很不是滋味會很難過

我當然也會稍微有點吃味,可是放心的感覺比較多,畢竟我還真不希望我的小孩特別黏媽媽,以後要上學時還離不開大人那才糟糕,鈞現在越來越獨立也很好,以後個性不要太依賴比較好

等明年有打算讓鈞去上幼幼班了,平常在家時,就一直覺得鈞很需要玩伴,明年讓鈞去上課,鈞應該會進步的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