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叡出賣.....糗了

2012043010:00
平常在家裡上廁所我都是不關門不鎖門的,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掌握叡的一舉一動不讓他亂來...
不過就因為這樣,叡就很喜歡在我上大號的時候進來看看我的成品,然後再來說:喔~~好多喔~~好臭喔~~~(然後跑掉)

今天中午我正在上廁所時突然來了通電話,叡也很自動的去接了電話
然後我就聽到叡在跟電話裡的某人說:我媽媽正在大便...大好多好多喔~~~好臭喔~~~~(我臉開始黑掉...)
然後好像講沒多久就掛掉電話了

等我出去問叡是誰打來時?叡說是"新評阿姨"
還好!!是很熟的朋友
叡還在我回撥電話時很強調很正經很確定的跟我說:是新評阿姨喔~~就是新評阿姨喔~~是新評阿姨打的!!!!!!
結果問了問新評才知道不是他打來的.....

哇~~~我的天兒阿~~那究竟是誰打來的啊??
各位鄉親姊妹啊~~今天中午有誰找我??講一聲吧
至少也讓我知道誰知道我今天大了很多很多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