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動物園

2007020810:00

我的同學,久久見一次面,久久聯絡一次(那個久久就是一年一或兩次)
前幾天跟雅芬約了今天她帶三個小孩我帶鈞,大家一起去逛動物園(其實是我硬要跟的啦~~)

這幾天的天氣都出大太陽,一點都不像是冬天,今天聽說會變天,結果太陽公公還是一樣好大一顆,簡直跟夏天沒兩樣了

昨晚我很晚睡,期待鈞今天不要太早起,結果鈞七點就醒了,我.....想哭
中午吃完飯後就進去動物園了,小孩子是最興奮的,光兩棲動物那個館就可以讓她們逛很久了,兩個女孩加一個男孩,喜歡的居然是兩棲動物(蛇阿...蜥蜴啦..青蛙啦.....等等)我還聽到其中一個女孩說~~她不愛玩娃娃,只玩過一次芭比娃娃,結果頭髮變成爆炸頭,最後頭還斷掉,真酷ㄝ...
我跟鈞呢~~就是一路吃阿吃,鈞鈞是睡醒就吃,我是經過賣吃的就嘴癢,在兩棲館時,我是走馬看花,一下子就坐在出口等她們(我是去散步兼曬太陽還有聊天)
就這樣...走走看看,三個小孩看的很高興,我們兩個大人也聊的開心,鈞鈞也吃個不停,太陽公公也很努力在照
直到五點多,我們才走出動物園(怎麼感覺每次去動物園都覺得很累阿)

老公今天吃尾牙,我也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好料,也順便把鈞餵飽,否則他在捷運車上鬧肚子餓,我可是沒辦法喔~~
回到家,八點多了....累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