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圓爭奪戰

2009020810:00
晚上老公帶鈞去外面吃晚餐再順便帶我的晚餐回來
我指定的晚餐有肉圓跟牛肉湯麵,鈞一回來後馬上就拎著一袋肉圓說要給我
鈞說那是麻糬,我跟鈞說那是肉圓,鈞說他吃起來像麻糬,我想想也對啦...都是QQ的

就在我把肉圓倒出來後,鈞就說要吃
給了鈞叉子,鈞說那是她的馬上很高興吃起來,我把肉圓切小塊吃了兩口
鈞說:你不要吃我的,這是我的...
我說:那是我的ㄋㄟ....
鈞說:是我的!!
我說:明明就是我的!!
鈞也跟著說:明明就是我的!!

然後我就不理她,吃我自己的湯麵,鈞又對我的湯麵有興趣了
還好湯麵是辣的,鈞一聽到是辣的連嚐一下都不願意

中途跟鈞說:我吃一口就好
鈞還直說:我感冒你不能吃

過一段時間....
我再問鈞說:你感冒好了沒阿?
鈞說還沒....就是不讓我吃
還邊說:我感冒了,你不能吃我的!!

之後我藉故要鈞去丟垃圾,鈞還不太願意邊走邊回頭要我不能偷吃
我怎麼可能不偷吃呢....吃了鈞一大口肉圓
鈞回來看到肉圓缺了一大口,看了看我(我嘴巴塞到不能說話)
鈞很無奈的說:只能吃一口喔...不能再吃了喔....
我嘴裡咬著肉圓猛點頭.....

她老爸當時在玩電腦,聽到我跟鈞的對話直笑
我心想....還笑!!
下次請一次買兩碗^^

跟媽媽搶完肉圓後,鈞鈞接著搶爸爸削好要自己吃的蘋果,吃的可快樂的呢^^
還會邊吃邊全身扭來扭去,我跟老公說:這就叫做"搖枝枝"啦~~

還有.....下次請一次削足三個人要吃的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