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開始發燒

2011020810:00
昨天全身痠痛沒力,整顆頭沉沉痛痛的...

今天又開始發燒到38.7度,吃了退燒藥也沒完全退燒
感覺今天也沒比較好,痠痛現象還是有,頭不太痛了
只是今天鼻涕變多咳嗽也多,擤出來的也是黃鼻涕,只是沒之前的那麼稠了...

下午老公接鈞回家讓鈞自己看影片,我跟叡又是昏睡一下午
不過叡是讓我逼著睡覺的,把叡關在房間裡讓他哭到沒力自己爬上床睡覺
其實我也覺得小孩子很可憐,可是沒辦法....我實在是沒氣又沒力

就這幾天而已,大家就忍耐一下吧~~

下午三點體溫升高到40.1度,吃了退燒藥也沒退燒,我就整天昏睡...昏睡...昏睡...
小孩子我也只能放牛吃草了

唉~~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情形???

***叡今天有點小咳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