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會痛了吧

2007020610:00


鈞鈞睡覺時有摸人家手的習慣
剛開始是因為鈞鈞剛出生的前幾個月睡覺時很不容易入睡,睡的也不安穩
所以我會去握她的手,讓她有安全感,也比較好入睡
慢慢的,鈞會反握我的手,又慢慢的...鈞會玩我的手,接下來變成會用手指頭按我的手關節,滑來滑去的,好奇又好玩,之後一直到這兩三個月,鈞變成用她的指甲用力摳我的手關節,一樣滑來滑去,非常痛
不讓她玩手,她會睡不著,讓她玩手,大人的手會非常痛

這幾天.....阿嬤跟我哄鈞睡覺時,都會跟鈞說~~好痛喔,鈞就會收手,想玩又不敢玩,但不玩又睡不著,所以一直改不掉
今天晚上哄鈞睡,情形還是一樣,讓鈞摳了幾次之後,手痛到受不了,我就不讓鈞摳手,鈞要摳時,我就移開我的手,不讓她摸
幾次之後,鈞就改成摸自己的手,也摳自己的手,結果....好笑的來了
鈞一摳到自己的手時很痛,馬上把被摳的那隻手收回去,在也不摳自己的手了,就這樣....不摳手很難睡.....翻來覆去,就是睡不著
看鈞這樣也不是辦法,我就把我的手又送上去給鈞,結果鈞居然也不要我的手,就在那一直翻一直翻,一下摸自己的手,又想到會痛又放開,一下去摸棉被,可是跟手關節滑滑的感覺又差很多,我的手她也不要,最後.....找到自己的腳
整隻腿從大腿到膝蓋到小腿,又摸又摳之下,終於睡著了

知道會痛了吧,希望鈞到明天還能記住,摳手是很痛的....
明天在看看嚕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