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性越來越明顯

2007020510:00

鈞鈞越大,個性越來越明顯,兇巴巴,又愛撒嬌...
鈞鈞現在很喜歡趴在大人身上,或趴在任何可以趴的地方,然後直說...睡睡...

晚上,鈞鈞進去房間裡搞破壞,把組合式的箱子拆開,把東西亂丟一地
不想讓鈞亂搞,把房門關起來,結果鈞居然在門外面哭起來,趴在門上面大哭
還邊哭邊偷喵我,看我有沒有在注意她,我也是邊看電視邊偷喵她,結果鈞居然給我哭了十五分鐘還不結束(聲音聽起來有點累了,邊打哈欠邊哭還邊偷喵我,好像要我給她台階下一樣)
不過我這個媽也不是省油的燈,想用哭來達到目的嗎?不可能!!
所以我還是不幫她開門讓她進去,我把鈞抱來把鼻涕眼淚擦一擦後,拍拍她,讓她坐在椅子上看電視,鈞也就不哭了,只是還在啜泣,真是.....很兇ㄝ

大胃鈞,下午五點餵她吃了一碗稀飯,七點我煮羊肉盧加冬粉,鈞也跟著吃了白菜跟冬粉,八點半準備讓鈞睡覺,泡了210CC的奶,鈞也喝光了....這中間還吃了些餅乾呢.....
晚上看鈞的肚子,真的有比以前大喔~~


此日記框來自裕の甜蜜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