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我好厲害

2008020510:00
前一陣子上網看了京都排骨的做法,試做了一次,結果是有點太鹹,不過倒是還蠻下飯的

問老公好吃嗎??他是一律回答好吃(怕惹到我不煮飯了),這兩天又再次逼問....到底好不好吃??

這位好命的老兄終於說出實話....他說肉太硬,咬到第二根排骨時嘴巴就酸了
我說~~還好吧,那是你媽對你太好,從小就不讓你吃太硬的東西了,讓你現在都不愛咬硬的東西,鈞現在都會啃甘蔗了.....哼!!
(我就是愛問人,又不能接受他的說法咧~~)

今天因為是過年前又是人在國外,大家就約一約一起去聚餐
我跟老公特地去拿京都排骨來試吃,結果一致認為.....不好吃
老公覺得肉是不會太硬不過味道不好,我是覺得...有一種肉的腥味,一塊我都吃不下

總之呢~~~~我還是覺得我煮的好吃啦,不過呢......不煮給那個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吃....哼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做的藍莓果醬稀稀的,這兩天又把它拿出來多加了些糖煮久一點,就比較濃稠了
又把它跟乳酪起司拌在一起,變成藍莓起司抹醬,味道還不錯ㄝ^^
鈞可以吃完一片吐司喔(鈞是不愛吃吐司的)

剩下的藍莓醬可以拿來跟牛奶混在一起,又變成藍莓牛奶,還可以啦~~
只是不能這樣讓鈞喝太多,太多糖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