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媽媽

2008020610:00
平常鈞要睡覺都是我去哄睡,所以當然也都是我睡鈞旁邊
昨天老公比我早睡,就直接睡在鈞的旁邊,我也就去睡在老公的位子

結果到早上六點的時候,我突然醒來看到鈞趴在我的身邊看著我
我嚇一跳跟鈞說~~鈞ㄟ....你怎麼突然醒來趴在這??
把鈞抱起來把老公趕回自己的位子,我把鈞放下後.....鈞就又很安心的睡著了

呵~~~~還真的是黏媽媽咧^^
之前也常發生...我把鈞哄睡後就到客廳看電腦
一段時間後....鈞會突然醒來,自己走到客廳跟我說~~媽媽進來睡覺!!
喔~~暈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鈞很撒嬌,現在哄鈞睡覺時...
鈞會一直要抱抱,然後就是一直猛親媽媽,眼神還很深情
不過還是親完後.....鈞就認為她可以不用睡了,開始又要玩起來
所以幾乎每天哄睡的ending是用我的母威給哄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