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電話回娘家

2008020710:00
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
這裡的晚上剛好是台灣的早上(這裡晚台灣一天),打了電話回娘家

嗚~~~好想回娘家跟著大家一起瘋
過年應該就是大吃大喝的日子阿,美國這裡好冷清,跟平常一樣.....打小孩消遣

又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分享他們家的年夜飯.......嗚~~我好想吃喔
馬上想到....每年的年夜飯的大餐,好吃好吃

決定回台灣後,我一定要把所有愛吃的小吃全部吃一遍
我的.....鹹酥雞.肉圓.雞排.日本料理.滷味.蘿蔔糕.臭豆腐.夜市的潤餅捲.蚵仔煎.羹麵.....很多很多啦~~想的到的我全部都要吃

最重要的是.....我要吃一大推好吃又便宜的水果,還有媽媽煮的鮭魚頭湯

唉~~現在肚子好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