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巴好甜的鈞

2011020210:00
鈞的嘴巴真的好甜,常常三不五時會跟我說:媽咪~~我最最最愛你了,我超級無敵宇宙愛你....
不然就是說:媽咪你好辛苦喔~~你去休息啦~~我來洗碗...
還有就是說:媽咪~~你煮的菜好好吃喔~~
有時候我只要開口說:有誰要幫我按摩阿??
鈞一定第一個開口說要幫我按摩

呵呵~~真是聽在耳裡甜在心裡^^

(至於那個應該要第一個開口的人就在那裡裝死...)

今天晚上我先炒好一道菜就讓他們先吃飯
鈞就邊吃邊說:媽咪~~你真的好會煮菜喔~~
被鈞突如其來的這一句愣到,我"嗯??"了一聲
鈞重複說:媽咪~~你真的很會煮菜耶~~你煮的菜好好吃喔~~
哈哈~~~
我跟鈞說:你的嘴巴還真甜耶~~那你要多吃一點喔~~

呵呵~~鈞是偷吃了糖果嗎??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