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叡...

2011020210:00
已經連續兩個晚上叡都睡到半夜兩點多三點,叡就會醒來不睡

第一個晚上我哄小孩睡覺,自己也跟著睡著
半夜爬起來洗澡,叡剛好也醒來看到我不在旁邊開始大哭要找我
老公拿他沒辦法,東西吃也吃了喝也喝了就是還是大哭要找我
(以前老公只要讓他吃些東西,叡就會又乖乖回去睡)
就這樣哭到我洗好澡出來陪他耗著

結果叡可能哭到精神都來了吧,居然就開始不睡玩起來了,不准我客廳不開燈,也不進房間上床去睡覺,也不讓我進房間躺床上
就這樣我陪他玩積木跟畫畫....唉~~居然還有那個閒情逸致畫畫咧~~

就這樣從兩點多玩到五點多(天都微亮了)叡才甘願回去睡覺
媽呀~~~~
早上十點又被叡的哭聲吵醒

第二個晚上又是差不多同時間起來,我又要陪他玩
這次我就讓他聽歌兼帶動唱....就這樣又是玩到將近六點才又回去睡
早上八點又被叡吵起來...

今天晚上叡又是半夜醒來,我正在整理明天要出遊的東西
叡就一定堅持要在旁邊等我不願意進房間,我趕快事情做一段落帶叡再回去房間睡覺,叡這時候才甘願跟我臉貼臉睡著

今天這情形還算不錯,沒給我半夜歡歡大哭不睡也沒起來玩
唉~~累死我了

昨天經過連續兩個晚上幾乎沒睡,又讓我更下定決心....絕對不能再有第三個小孩了
唉~~我已經沒那個體力去跟小孩子磨整夜不睡了,會要了我的命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