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 T T

2007041710:00
以往我要煮晚餐的時候,都是把鈞放在他的餐椅上,讓他吃東西看電視,不然就是讓他自己到處玩,這兩種方法鈞都頂多會哼來哼去叫個幾聲也還好..

今天真是反常,讓鈞做餐椅吃芭樂看電視,剛開始還好,之後就大叫一直要掙脫餐椅,怕他跌下來(雖然是不太可能,因為他爬不出來)不放心,把他放下來後...鈞就開始自己玩自己看書...我繼續忙.....

沒多久...鈞跑來廚房門口大叫,我因為手上油膩膩的也不方便抱他,任由鈞叫到後來大哭.....一段時間後,鈞完全沒有停的意思,還越哭越利害

受不了,跑去抱鈞,喔喔~~鈞哭的滿頭大汗,口水鼻涕流的前面衣服都溼了,哄一哄不哭了,還可以跟我搶電視看,又過一段時間後,想說鈞正在玩電視玩的很高興,我又跑去廚房忙了

才進去沒幾分鐘,鈞又跑來跟我大叫大哭,我又因為手上才摸過魚,腥味好重,所以也不抱他又隨便他去哭,這次一樣還是哭很久,哭的很厲害,哭到我把事情做出一個段落後,跑去抱鈞,鈞這次就沒那麼好哄,好像很容易一觸即發,稍有不順他的心,他就又準備要哭.........真的是很想把他拿來做雞精!!
害怕寂寞的小朋友

跟鈞說~~你那麼黏媽媽,那媽媽怎麼煮菜??不然我們明天不要煮,我們去外面吃好不好??
鈞說~~~~~好~~~~~~~~ =.=|| (還..好~~咧~~)

好不容易老公回家了,我終於可以好好煮一頓飯了
鈞也很捧場,吃了一顆半的牛肉丸子,跟一整碗的蔥炒飯(不知道是哭到肚子餓,還是因為下午沒吃什麼零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