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叡&叡其實很搞喂

2011041210:00
最近叡的語言進步很明顯突然很愛開口說話,雖然不知道他都是說些什麼?
不過願意開口就會進步^^

現在叡看到任何他會說的東西就一定會一直指著說給我聽,還會自己學發音
閒著沒事或玩玩具時也常會自己一個人哩哩嚕嚕的講話,而且叡講話有個特點就是很愛卷舌,是因為來美國聽太多捲舌音嗎?

今天叡還是很喜歡脫褲子
早上叡就一直說嗯嗯~~然後就自己把褲子脫掉
我看了尿布裡也沒大便阿,要叡把褲子穿起來叡就是不要,一直說嗯嗯~~
我就要叡包著尿布去做小馬桶嗯嗯,結果叡就坐一坐又站起來走一走...想到又再去坐一坐....
一陣子後叡就跑來對我指著屁股說嗯嗯~~我檢查了一下,叡還真的有大便咧~~

早上就這樣玩,叡只要說嗯嗯開始脫褲子,我就讓叡包著尿布去坐小馬桶
叡就這樣一個上午大了兩次大便,而且還都是大完便後才願意把褲子穿起來

下午叡睡午覺醒來後就自己把褲子脫掉到處晃,也不是因為要大便,只是想這樣涼涼的兩腿很舒服
我因為要趁天黑前把事情做完沒空理他,也就隨便他不穿褲子了(只要他不要脫尿布就好)

今天因為樓上的樓梯要整個打掉重做,我們放在外面的推車跟鞋子都是厚厚的灰塵,不趕快洗乾淨明天就沒有乾淨的鞋子穿跟推車用了(我還要去接鈞鈞咧~~)

叡就這樣包著尿布在家裡到處亂晃,看的出來他心情好的很咧~~
老公也隨便他,幫叡洗完澡就讓他包著屁屁到處玩,反正暖氣打開後家裡根本也不冷
等到要睡覺時我要幫叡穿上褲子時,這時候叡倒是也很配合願意穿褲子了^